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

~四个月后回家~

不知不觉回来已经接近五天!
今天便是我要回去的日子了~
好舍不得!
舍不得家里,舍不得朋友!
朋友?
其实算什么了?
知心好友?
最后才发现原来什么也都是假!
在你们眼里,
我就是那么自以为是,就是那么嘴贱!
没错,从小我便很有自信,
从来不了解到底没自信的人是有怎么样的想法!
我承认我太过高估自己!
所以,我决定放下这一切,
寻找更好的自己!
不管你们再说什么,
不管你们再劝什么,
我还是会坚持!

我想你们也该知道,
我不喜欢欠人家人情,
更不想人家在背后默默帮我!
但偏偏你做了~
其实要我怎么面对你?
我不清楚!
只能说过去的,
又何必忘怀?

最后,
从前的郑伟胜,
已经是现在的郑伟盛!
是时候适应全新的我了!
但我依然讲到做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